投稿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上海科际环境工程、中民汇联实业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丛誉 摄影:丛誉 审核:周理安 发布时间:2021-10-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上海科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民汇联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交流,围绕城乡规划设计、节能环保、监测检测、工程监理等领域,探讨了各方主体在课题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工程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学校科发院、环能学院、资产公司、物业公司、规划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主持。

座谈会上,李俊奇对来访单位来校调研指导和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可作为兵团及相关企业与相关部委交流联络的桥梁,根据国家政策部署,结合各方在相关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加强学校与兵团及相关企业的合作,在生态修复、城乡规划与设计、工程监理与运行管理等方面通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产权代表、红星发电副董事长李线林介绍了来访单位的概况和此行目的,他指出,希望能与学校尽快落实战略合作,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推动项目落地,将政策援疆转化为产业效益。兵团招标有限公司总工唐新宏指出,希望双方能够互通资源,在城乡规划、设计、监理、EPC及新能源领域相互合作,共同推动兵团及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期间,周理安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概况和产业情况,学校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重点建设和研究领域,提出了在课题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工程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方向和方式,表达了对合作的信心和期待。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