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亦庄”活动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李文超 摄影:曹洪涛 审核:王震远 张莉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6日,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亦庄”活动,党委副书记陈刚带队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史馆、北汽新能源蓝谷总部就经开区“小红楼”精神、北汽新能源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发展等方面调研学习。经开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蔡继征陪同调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员参加活动。

经开区区史馆通过《“亦”马当先 勇立潮头》《“亦”心为民 全面发展》《“亦”颗初心 党建引领》《“亦”往直前 永远奋斗》四个部分11个单元,系统展现了经开区发展历程、阶段特点、重要事件、发展范式与经验路径,承载了一系列经开区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不懈奋斗的历史,形成了“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抓住机遇、真抓实干”的“小红楼精神”。

在北汽新能源蓝谷总部,北汽新能源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总监胡凯膑详细介绍了北汽新能源发展历程、几款主打车型的基本情况、SEED空间及北汽新能源技术路线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并从“坚持政治导向,夯实大党建工作格局”“坚持价值导向,打通党建最后一公里”“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建体系能力”“坚持创新导向,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坚持结果导向,以发展成果检验党建成效”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北汽新能源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发展的具体做法。

本次活动是落实学校与经开区校地合作之“党史学习教育进亦庄”的具体举措,通过实地调研和参观学习,学习新发展理念,做到学史力行,积极推进“一校多园”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主平台,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