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2021年度货物和服务类项目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部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北京建筑大学采购管理的相关规定,学校拟通过遴选方式确定2021年度货物和服务类项目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具体承办应答单位资格的遴选事宜,现诚邀符合条件的相关招标代理机构参与遴选。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遴选内容

2021年度货物和服务类项目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二、遴选统一要求

(一)应答单位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已办理北京市政府采购资质备案和CA认证。

2、应答单位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二)应答单位可自2020年12月8日上午09时起至2020年12月10日下午16时止,从北京建筑大学网站首页下载电子版报名表,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zichanchu@bucea.edu.cn,报名并获取遴选文件。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0日16:00时。

(三)应答文件递交要求

1. 应答单位的应答文件应包含以下内容(不仅限于):

(1)应答文件目录(需有题目及相应页码);

(2)应答单位代表授权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应答单位情况简介(包括企业类型、人员构成、公司办公地址等);

(4)应答单位资质证明文件(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北京市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备案证明材料);

(5)应答单位服务承诺(包括响应时间、服务措施、优惠条件等);

(6)应答单位近三年相关业绩证明文件;

(7)遴选项目要求的其他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8)人员养老保险证明(社保机构出具)、职称、资格证书等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9)招标采购方案。

2.应答文件装订及密封要求:

(1)所有提供的资料均须内容完整、清晰,并须加盖单位公章;

(2)应答文件须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采用无线胶装,不得用活页装订,提供一正四副应答文件;

(3)所有应答文件均须封装,并在封袋上标明遴选项目名称、应答单位名称、应答单位授权代表姓名及手机号,封装口须用密封条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

3.应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第八会议室。

4.应答文件递交时间:应答单位必须于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上午9:00前将应答文件递交到上述地点,并进行签到,逾期恕不接受。

(四)评选与公示

1.评选时间: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

2.评选地点: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第八会议室。

3.评选原则: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选小组,根据应答单位的从业经验、服务质量、资信状况等进行综合评估,确定最终通过资格审核的应答单位,本次将选择六名优秀应答单位作为2021年度货物和服务的招标代理合作服务商。按照评委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排序,确定六名中标人,备选一名候选人,以此为基础建立北京建筑大学2021年度货物和服务招标代理机构库,采购过程中视项目择优委托。

4.排序原则:按评审后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

5.评选结果公示:北京建筑大学网站首页。

6.评选现场要求:

(1)参加人要求:每家参选公司最多可派2名代表参加(需填写《临时进校人员申请表》)。其中1人必须为拟派本校直接负责的项目经理;

(2)各参选公司按签到顺序依次入场进行发言,并接受评委的现场提问,答辩完毕后须直接离场;

(3)发言要求:限时3-5分钟发言,并通过PowerPoint幻灯简要介绍公司资质业绩及服务方案情况,着重阐述服务措施及承诺。

三、有关遴选的其他事项

(1)有关遴选未尽事宜,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解释。

(2)联系人: 李老师

(3)联系电话: 61209117

(4)邮箱: zichanchu@bucea.edu.cn

 





相关附件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