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安全施工培训专题会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董新华 摄影:张野 审核:武岚 发布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进一步筑牢学校安全生产防线,加强相关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安全发展,2002年9月7日,后勤与基建处协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安全施工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兵与到会嘉宾进行了工作交流。

大兴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寇涛、大兴区生产安全事故预防中心主任燕飞出席了会议,安全生产专家孙连强做了专题培训。会议由后勤与基建处处长车晶波主持。

会上,主讲专家围绕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全方位讲解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制度、流程、管理重点及注意事项,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详解了在具体工作中如何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过程控制、事后处理等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泰山的深刻内涵。学校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祥和的良好氛围。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