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丰台区城指中心向我校责任规划师团队发来感谢信

部门: 供稿:刘剑锋 审核:何立新 张振威 发布时间:2023-04-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北京市丰台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向我校建筑学院担任“丰台区13单元责任规划师”的刘剑锋老师团队发来感谢信,对责师团队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力量、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一图五册”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和感谢!

为应对2022年9月份以来的严峻疫情形势,丰台区委在10月中旬提出构建“一图五册”(网格图、居住人员册、服务设施册、机构册、工作人员册、风险册)这一精准防控举措,加快落实全区网格化管理,细分最小单元,建立矢量数据库,明晰各社区村防疫网格边界、责任人、设施机构点位等,并要求各责师团队与街镇配合收集整理数据、录入数据库、绘制矢量图纸。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安排,我校责任规划师团队师生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白天与街道、各社区村持续密集沟通交流,晚上将收集的数据进行落实落位。历经一个多月的高强度工作,对属地19个社区(村)共计约212个防疫网格进行了边界划定与绘制、编号及内容拟定与整理、责任人及联系方式录入,对医院、商场、学校、七小门店、药店、酒店、企业单位等共计253个机构进行了信息录入与点位落定,对公厕、垃圾桶站、卡口等共计376个设施进行了信息录入与点位落定,且先后经历2版较大调整,最终高质量完成了本项工作,协助街道社区在短期整理出详实的辖区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提供了坚强支撑。

(看丹街道社区网格总图示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