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土木年华,声如夏花”2022届线上毕业歌会圆满落幕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卢仪 苗胜杰 吴明泽 摄影:翟钊杨 审核:关海琳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待到凤凰花开季,惟愿前程皆似锦。四年美好时光即将结束,新的梦想即将启程。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6月19日晚19:00,土木学院举办“土木年华·声如夏花”2022届线上毕业歌会,为学生上好毕业季美育思政课。校团委书记、党政办副主任卫巍,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韩淼,校团委副书记李阳,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相关部门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共460余人参加歌会。歌会由土183班吴博文、土187班常庭瑞、土191班张一主持。

e062a93bcc844e85bb7d1d057b478565.jpg

歌会运用现场舞台、远程网络直播演唱等多元化技术手段,带领学生回忆往昔美好时光,展望未来广阔天地。2022年,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土木学院最美之声代表们深情献唱《有我》,祝愿毕业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晚会当天恰逢父亲节,第四届北建大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李伯涵倾情献唱《父亲》,号召毕业生能够心怀感恩,在未来多为家人分担生活压力。土研193班蒿旭东同学演唱歌曲《你曾是少年》,激励毕业生们直面未来,在各自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莫忘来时路,未来皆可期。六月毕业季,来自母校老师们的希冀与祝福为毕业生们保驾护航。青年教师代表韩廷斌、苗胜杰带来歌曲串烧《春天里》《海阔天空》《再回首》,用音乐传递教师对毕业生的深深期许。

低年级学生代表土212班何海星和土206班张思艺同学分别带来的歌曲《日不落》《时间煮雨》,唱出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与不舍;土181班陈博杨和土182富筱涵同学合唱歌曲《太阳》,声情并茂,悦耳动听。

最后,2022届毕业生代表携手唱响晚会主题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激发大家对大学四年最美年华的情感共鸣,表达了对校园时光的怀念和未来生活工作的美好憧憬。歌会虽然落下帷幕,但每一个精彩瞬间依然在师生的心头久久萦绕。

欢歌过后,离别依旧,我们终将挥手告别,四年前怀揣青春之志的追梦少年们即将走向另一段新的旅程,披荆斩棘,向着星辰大海继续前进。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祝愿土木学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