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孙强 摄影:梁凯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3日,环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会议。

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冯宏岳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公报内容作了传达。他说,全会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全面系统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公报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战略意义,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院长李海燕结合工作实际谈到,要分析和总结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抓住学院发展机遇,围绕人才培养、专业评估认证、博士点申请、科研项目申请和落地、实验室布局等重点工作,提前精准谋划、务实有效推进,力争取得突破,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的学习、学院长远发展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北京市宗教事务条例》精神以及学校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等。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