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高校工会换届工作研讨会在北建大召开

部门:校工会 供稿:曹洪涛 摄影:张睿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0-09-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4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朱京萍带队在北京建筑大学专题调研,并在北建大召开北京高校工会换届工作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莽出席会议并致辞。

9.jpg

会议以“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工作”和“疫情形势下高校换届工作的新挑战”为主要议题展开。来自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17所兄弟高校的工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20余人参加讨论交流。会上,首都体育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建筑大学三所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就换届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对我校工会基本情况、组织建设、特色工作及换届工作做专题汇报。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会的各高校工会负责人就“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工作”和“疫情形势下高校换届工作的新挑战”主题热烈发言。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朱京萍表示,教育工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各高校工会做好换届工作,并建议高校工会应认真学习领悟上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科学制定换届工作方案,争取学校党政部门支持,加强沟通,保证换届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b3fc0740c5c74381b44c7f94780af75a.jp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兴校区教工之家、测绘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小家”、大兴校区图书馆和“云冈石窟18窟复制工程”。

9db2f3bea3724fb18289ac9d444d55d7.jpg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