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部门:后勤管理处 供稿:郝永军 摄影:于菲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认真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暑期大兴校区的安全稳定运行及后勤保障工作,7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在会后对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后勤处及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召开工作部署会

会上,新宇物业公司和北建大物业公司相关人员汇报了假期前、假期中、开学前的工作任务及安排,以及需要协调和解决问题及困难。后勤处副处长蔡思翔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加强对管理区域的巡视,落实值班值守,做好工作预案,加紧维修漏水点,主动排查风险点,做好防汛应急工作,保障校园安全运行。

后勤处处长车晶波对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安全问题不马虎,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主动排查安全风险点。三是工作标准不降低。两个物业公司要细致做好员工教育管理工作,关注一线员工身心状态,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

会后,后勤处对大兴校区进行了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

检查水泵房

检查热交换站

检查锅炉房漏水点

检查配电室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