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后勤系统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活动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张野 摄影:张野 审核:杨湘东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2日,后勤系统党总支在图书馆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实训基地第二会议室,开展在职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活动。后勤系统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参加。培训活动由后勤系统党总支书记杨湘东主持。

08b20d5e410240298f6ab0687635a1a6.jpg

培训会上,杨湘东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及要求、全年党建工作计划的安排以及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他指出,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党史。并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契机,做好后勤服务和校园建设管理,促进处室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后勤与基建处处长车晶波指出,各科室之间、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要多谈心谈话,将常规工作规范化,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进一步开展特色工作。

后勤系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蔡思翔表示,虽然第二党支部党员调入和调出较多,但仍将按照学校和总支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特别是今年大事多、活动多,可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创造更多的机会。

539724085ec24d309af03a6dcff4c351.jpg

后勤系统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赵文兵表示,第三党支部在规范化建设上有待加强。支部将发挥餐饮中心的特点和优势,拟计划结合学生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餐饮服务特点导致一线党员员工参加活动的时间很难保障,但仍会克服困难,争取让更多的党员员工收到教育和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随后,后勤系统党总支全体参会共同观看《抗疫党课汪琼枝-测绘主讲主问》学习视频。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