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与中元国际就共建城市更新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张清华 摄影:中元国际 审核:周理安、刘文硕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4日上午,我校与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城市更新研究中心的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中元国际总经理张同亿、副总经理赵永勃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和交流活动。

5378e3b19d574cf3a61b9d2494146ef8.png

张大玉和张同亿代表双方为“城市更新研究中心”揭牌

会上,张大玉介绍了学校及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与中元国际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历史和成绩。他表示,此次共建签约是学校与中元国际开展校企合作新的里程碑,双方可在城市更新、医养建筑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张同亿表示,中元国际将从自身专业优势出发,以“健康+”为新的驱动力,加强双方合作,共同为推动北京城市更新奉献力量。

双方交流了各自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前期研究和实践成果,并就共建城市更新研究中心的合作前景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image.png

我校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李雪华和中元国际建筑工程设计研究三院院长王宁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城市更新研究中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城市更新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结合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在实践中融合最前沿的设计思路与设计手段,共同促进城市更新领域持续健康发展。

会前,我校领导及随同人员参观了中元国际的院史展览。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