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宣布大会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常宏达、高瑞静 摄影:常宏达 审核:白莽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26日,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在西城校区召开了支部换届宣布大会,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召开。民盟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李新,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白莽,副部长高瑞静和部分盟员出席现场会议,其它盟员以在线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张复兵主持。

1.jpg

白莽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与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他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重点,尤其是机构改革、干部队伍调整、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新学期教学安排的调整等情况。白莽向支部盟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续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做好新盟员的发展,不断提高盟员各项能力,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三是配合民盟市委做好中轴线论坛筹备与长城文化公园课题调研等工作。

李新宣读了民盟北京市委对支部换届的批复及新一届支委名单,对上届支委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支委发扬优秀传统,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同时表示区委将做好服务工作,建好盟员之家。

支部上届主委陆翔介绍了上届支委所做工作,包括中轴线调研、创办盟讯、参加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所获荣誉,并指出存在的不足。民盟支部始终坚持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相信在新一届支委及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必将再创辉煌。

新任主委季节代表新一届支委对各位盟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谈到,新一届支委要传承和发扬老一代北建大民盟人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党委和民盟北京市委、西城区委的领导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加强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发展新盟员。

其他支部盟员踊跃发言,就支部的具体工作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组成:

主任委员:季节

副主任委员兼老龄委员:张复兵

组织委员:秦红岭

宣传委员:常宏达

社会服务委员:孟莉

参政议政委员:曾德民

民主监督委员:张勉

2.jpg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