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服务保障冬奥工作被《北京青年工作研究》刊载

部门:团委 供稿:陈笑彤 审核:卫巍 发布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校团委报送的《在“双奥之城”留下永恒的北建大印记》一文被《北京青年工作研究》2022年第4期(总第491期)刊载。文章从党建引领、冬奥会志愿服务、冬残奥会闭幕式演出服务、保障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对我校冬奥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本期冬奥专刊刊登了我校及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物资学院6所高校的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成果。该刊物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管、北京青年研究会主办,是展示和交流青年工作的共青团北京市委机关刊物,也是整合青少年领域专家资源、展示相关研究成果的思想平台。

下一步,校团委将结合建团百年、冬奥志愿服务,整合资源,持续挖掘典型人物事迹,在“后冬奥”时代讲好冬奥故事,深化志愿服务机制研究工作,搭建思政素材库,加强青年学生思政引领,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建大学子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