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首获技术转移机构市场化聘用技术经理人项目支持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王美、丛誉 审核:周理安、薛重华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布2022年技术转移机构市场化聘用技术经理人项目支持单位名单,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大学等12家单位获得支持。

推动北京市技术经理人队伍建设是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配套政策之一。政策支持高等院校、研发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制定和完善薪酬分配制度,可采用市场化方式聘用技术经理人,采取符合岗位特点的协议薪酬分配办法。

此次市场化聘用技术经理人项目的成功申报,为我校提升技术转移转化服务构建新的平台和机遇。下一步,我校将以本专项为契机,以技术经理人工作模式为抓手,持续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知识产权、律师、会计、金融等专业服务机构合作,集中各方资源对科技成果转化全流程进行支持,保障科技成果更好落地,真正实现科技成果的应用价值。我校将构建有效的技术经理人工作机制,补足转化短板,健全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提升精准服务质量,加快推进技术转移,切实提高我校科技成果服务社会能力,为助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北建大力量。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