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部门: 供稿:杨举 摄影:谭鑫 审核:何立新 发布时间:2022-10-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5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专职组织员参会。

46e8b029ab0f4a66b0e7cf91c7aa2a9b.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振威以《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首都建设人才培养》为题详细解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理解和感受,他重点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管人才的重要论述,并指出,一是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学院党委应该加强对教师人才的全方位建设;二是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必须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最优先位置,大力建设战略人才力量,着力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基础;三是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他谈到了专业和学科的发展和转型,提出在培养人的时候,要树立对专业的信心,教师更要对专业有信心。

6977e3492490424cb161164677d03476.jpg

党委书记何立新总结到,振威院长做了一次很好的理论学习分享,站位很高,分析的很透彻,同志们应该继续深入学习。分享中提到教师要有信心的问题说得很中肯,为了专业更好的发展,教师还应该更加勤奋的磨练本领,坚持以人为本,变中求进。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国之大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编辑:唐道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