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潇、司帅 摄影:司帅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和统一部署,7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勇主持,学工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齐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支部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举措。每位党员在专题汇报和自我批评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在会议小结中,齐勇结合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并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经历向大会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和体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是一次感悟伟力、指引方向、开创未来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他要求全体学工系统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三风”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牢牢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新时代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推动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

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认真准备,提前筹划,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剖析,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坦诚互助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求真务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工部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助力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