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骨干聘任暨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排孜古·努尔依克木 摄影:阿布都瓦热斯·日扎伊尔 米尔卡米力江·阿不都艾尼 审核:卫巍 李长浩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3日,学校召开“筑梦逐梦 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学生骨干聘任暨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辅导员、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新疆内派教师、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长浩主持。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骨干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实践等情况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与会老师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骨干颁发了聘书。

与会老师勉励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骨干们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在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要积极协助老师开展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会议从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入学生,确保安全;严爱并举,促进成长三个方面对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辅导员提出工作要求。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