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举办万方数据库使用方法讲座

部门:图书馆 供稿:张玉薇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大兴校区图书馆凌云报告厅举办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讲座,丰富的讲座内容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加。

我校已购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中“学位论文”产品,涵盖基础科学、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

万方讲师从资源介绍、检索策略、学术不端行为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以研究论文的写作流程为例,分别在确定研究主题、体现研究价值、编排研究结构、插入参考文献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利用万方产品进行文献查阅和利用。

现场同学提出关于万方数字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万方讲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内容包括学位论文产品的检索、学术性论文的写作、期刊投稿知识等。

此次讲座是新学期举办的第一次学科服务讲座,今后图书馆将陆续举办数据库使用方法的讲座,助力师生的科研。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