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八一学校挂牌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王俊岭,刘爽 审核:冯宏岳、黄鹤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3日,我校赴北京市八一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我校第三招生工作组、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院长助理王俊岭,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建龙,教务处招生录取科科长刘杰,招生宣传科科长刘爽;北京市八一学校校长沈军,常务副校长王华蓓,课程中心副主任魏晋,行管中心副主任穆泉宇,高中教研组长原牡丹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并座谈。

冯宏岳从办学历史、专业类型、特色成果、知名校友及突出贡献、专业前景及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八一学校作为我校的重点人才输送单位,以后继续积极选拔、培养优秀学生,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两校加深合作;后续将通过与八一学校师生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促进两校在科技建校方面的深入交流,探索大学与中学资源共享的长效机制。刘杰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八一学校近几年录取情况以及现有的为中学生提供各项科技活动和研学参观等方面的情况。

沈军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北京市八一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办学特色和与各高校的科技交流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机会,继续增强联系互动。通过走进高校研学、开展科普讲座、共同承担科技项目等形式,实现科技兴校强校,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冯宏岳代表我校授予北京市八一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代表学校向对方赠送了礼物。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