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抗疫宅在家,EBSCO免费网络课程上线啦!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积极贯彻和落实“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帮助广大师生更好的了解图书馆数字资源和使用方法,EBSCO公司特别推出一系列免费的在线课程,现诚邀各位老师和学生参加,手把手教您轻松便捷检索资料,部分英文文献还能提供全文翻译及朗读功能,查资料的同时还可以学习英语!

  EBSCO是一个具有60多年历史的大型文献服务专业公司,提供期刊、文献定购及出版等服务,开发了近100多个在线文献数据库,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等多种学术领域。我校图书馆已订购Academic Source Premier (ASP) 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和 Business Source Premier (BSP) 商管财经类全文数据库。

  此次线上课程具体时间及主题详见下表。

  

  

  

  怎样开始云上课呢?拿出你的电脑或手机,照下面的步骤去听老师讲课吧!

  PC端使用方法:

  访问地址是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从中选择一节您感兴趣的课程,提前10分钟点击课程标题,查看课程相关信息,课程开始前5分钟输入姓名、邮箱和密码(如有要求,密码统一为123456),成功加入课程。

  如需观看以往课程的录像, 请点网站页面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右上侧的“查看课程录制文件”按钮即可。

  移动端使用方法:

  从APP Store免费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安卓与IOS系统均支持),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 开启应用程序, 点选「加入会议」, 输入每节课程对应的9位数的「会议号/课程号」及课程密码123456,即可加入。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春天来了,相信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的努力下,这场战疫一定能赢。北京建筑大学图书馆也会一直陪在广大师生身边,助您云游知识的海洋,“疫”起过关!

  特别提示:参与课程并填写课后问卷还可以参加当月的抽奖活动哦!奖品是价值100元的网络商城充值卡或等值奖品。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