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金秋书画、摄影协会 参观“红色建筑印迹艺术作品展”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离退休办公室 审核:赵静野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校金秋书画、摄影协会的部分老师,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大力支持下,乘车来到大兴校区参观“红色建筑印迹——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艺术作品展”。“红色建筑印迹——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艺术作品展”,围绕建党百年历程,展现红色建筑,礼赞百年辉煌,共展出北建大师生创作的剪纸、篆刻、模型、手绘图、文创、VR等作品百余幅。

作为本次展览的主办单位之一、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庆春带领大家参观展览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展品的创作的意图、表达的意境和艺术特点,使参观者即回忆了党史,增长了知识,又得到了教育!参观完毕,张庆春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启镶书画艺术研究院并为每一位同行赠书、签名留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