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最美战“疫”者】经管学院张国宗老师积极参与武汉方舱医院标准的制定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经管学院张国宗老师利用多年医疗建设研究积累,积极参与工业厂房改造成方舱医院建设运营技术指南编制修改,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言献策。

 

 

  根据医疗建设研究与参与非典肺炎防控工作经验张老师主要对该指南在感染规划分区、医疗工艺流程、医源性感染防控、污水处理、医疗垃圾及废物排放管理、固定厂房与移动医疗方舱相结合、运营维护中感染防控以及方舱医院回复厂房生产的寿命周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编写修改意见,为指南的科学规范、全面高效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努力践行把科研做在祖国大地上的要求!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