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战“疫”/北建大在行动】做好学校的“守门员”——保卫处严格控制人员进出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学校第一时间响应,研讨部署严格加强校园管控工作。保卫处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指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最严肃的态度和最严格的要求实施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管理,并通过制作临时出入证等措施为教职员工进出校园提供便利。

  

  

保安在机动车入校前检查证件并测量驾驶员和乘车人员体温

  

 

入校人员进校前测量体温

  

  1月24日除夕,学校根据有关指示开始严格校园管控。1月25日正月初一,两校区门卫开始对进校人员量测体温。1月29日,学校下发严格校园管控的通知,再次提升校园管控等级。根据“非必须不进校”原则,进校人员凭临时出入证及有效证件量测体温后入校。

  

  

保卫处为师生员工制作临时出入证

  

  保卫处加班加点,共办理两校区教职员工及家属首批临时出入证1446张,临时出入证办理范围为在学校有值班值守任务的教师、校内工作的后勤物业员工、校内居住的教职工及家属。1月30日,保卫处开始在两校区大门口传达室陆续发放临时出入证。

  

 

门卫发放临时出入证

  

  为支援校内人员工作,保卫处两名非疫区合同制员工主动请缨,于1月27日提前返校,目前正在学校设置隔离房间严格隔离,隔离期满后将与校内同志一起投入一线工作。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