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关于严格校园管控的通知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北京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和市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实际情况,为加强校园管控、避免交叉感染、便于量测体温、严格查验证件,按照“非必须不进校”原则,我校进一步严格校园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学校有值班值守任务的教师、校内工作的后勤物业员工、校内居住的教职工及家属,凭临时出入证及个人有效证件方可出入校园。不在办证范围内的教职员工因特殊情况进校,需经二级单位审批,报保卫处同意后放行。

  2.全体学生在学校未正式发布返校通知之前,一律不要提前返校报到,留校学生原则上不能出校。

  3.西城校区仅开放学校大门,其余小门禁止通行;大兴校区关闭北门机动车出入口,机动车通过南门出入校园,行人由北门出入。

  4.外来车辆及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5.持临时出入证及有效证件入校的所有行人和机动车上所有人员,均需配合保安队员进行体温量测,体温正常者方可入校。

  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给予理解、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克时艰,确保师生及校园平安。

 

北京建筑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日

 

 

 

 

 

制图:司维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