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常务副院长韩淼,退休党支部书记周坚、唱锡麟等人于1月14至15日代表学院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土木学院现有退休教师50余人,其中83岁以上高龄的有10余人,学院此次集中走访慰问了这些老师以及近期患病的退休教师。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每位退休老师的身体状况、身边是否有人照料以及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把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带给每位老师。大家一起回忆过往、展望未来。退休老师们虽年事已高,但他们有的身体依然硬朗、精神矍铄;有的还从事科研工作、著书立作;有的虽然身患疾病,仍乐观面对、积极向上。在交谈中,退休老师们对于学校的深厚感情、对教学和科研工作严谨负责的态度、对生活乐观积极的面貌也深深感染了我们。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北建大人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在学校步入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土木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就而努力奋斗!学院也将继续把重视和加强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向这些为学校发展付出毕生精力的前辈们致敬!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