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资产管理公司退休人员党群连心桥茶话会

部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0年1月14日上午,教1楼126教室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这就是北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退休人员党群连心桥茶话会。

  出席会议的有:学校离退休办的领导和资产公司的党政领导。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祖维中,总经理丛小密分别讲话,他们通报了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新的一年工作计划。对到会老同志们表达敬意,肯定了退休支部工作为党政办分担分忧付出了那么多, 做了很多工作。对大家精神饱满表示欣慰,嘱咐保重身体,大家身心愉悦健康就是公司党政最关心的事情。最后公司领导给老同们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老领导周海峰会前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和祝福,随后文艺展示。一支优美的“九儿”舞曲,在张小平老师翩翩起舞下,使人如醉如痴。

  本次茶话会的主题是党群连心桥。公司退休支部书记曲秀莉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支部开展与退休职工紧密相连的——党群连心桥具体工作情况。经过一系列细致工作,把108名退休人员情况摸清,并重点进行了关心慰问,入户看望,为特困家庭申请学校补助等一系列举措,让校产退休人员这个幸福的大家庭感受到组织上的温度,同志间的关怀,没一名退休人员都有乐一中归属幸福感。

  为了切合主题,张京芳 耿秀琴 富启环 刘建四位老同志为大家朗诵了“志愿者之歌”,弘扬了志愿者奉献精神 。

  资产公司退休党支部自开展党群联系工作以来,使我们的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更加密切、更加深入人心!我们不仅有电话问候、节日关心,更有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高效工作。

  为了表达敬老爱老的传统习俗,我们还为75岁以上到会同志以及属鼠的老同志送上由望京东湖社区志愿者张秀英老师制作提供的剪纸艺术作品“金属送福”,张秀英老师到会介绍这门艺术 ,并展示了新作“敦煌飞天女”,表达了共建党群连心桥活动意愿。

  茶话会坐无虚席。充分体现了干群关系的良好风貌。老同志们的脸上挂着幸福微笑。

  大家一致表示:这个会开得好、开的贴近人心。参加并观摩活动周兰芳老师说到:资产公司退休支部的做法,正是志愿者党员们老有所为的表现,也为大家带来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的希望。遇到困难, 你们第一时间知道,及时与组织沟通,帮扶,及时得到组织关心,这个做法值得推广。我要在我们支部传颂一下。会议在“新年好”大合唱的欢快气氛中,相互握手、互道珍重中圆满结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