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教育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3日下午14:00,文法学院在基础D-317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教育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朝、党委副书记李红、团委书记代云、辅导员张鹏以及寒假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李红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在座的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以及留校原因。

  接着,张鹏、代云、李红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防骗安全四大部分提醒同学们寒假在校要注意安全,向同学们强调到,同学们要提高财产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易让陌生人进入宿舍,防止顺手牵羊,更不要相信校园贷或代理传销、刷单的花言巧语,银行卡号、身份证号等重要信息不要透露给陌生人。

 

 

  随后,刘国朝讲话,提示学生寒假在校期间尤其要注意消防安全,各宿舍一定要安全用电,禁止使用任何违规电器,禁止使用明火,严禁在宿舍吸烟,防止发生火灾。严格遵守寒假期间学校管理规定,同时在留校期间一定要保持通讯畅通,与老师和家长保持联系,并且做好假期规划,加强学习和实践,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祝愿师生新年快乐。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