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学工系统组织开展两校区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严格落实学校加强学生宿舍教育管理服务的要求,强化寒假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1月13日、14日,学生工作部带队对两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地毯式安全卫生大检查,部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新宇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和北建大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所有人员逐层对各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了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问题、卫生问题,对相关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限期整改。检查人员同时查看了假期学生离校相关情况。

 

 

  宿舍是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着力构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常态化机制。新学期,学校学生工作部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文明、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