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2019年理学院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新年茶话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0年1月8日下午,理学院在基C4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新年茶话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田芳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首先,崔景安院长在教职工大会上做理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展望。他谈到,理学院2019年获批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在科研基金项目、论文成果以及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中成果丰硕,学生科技竞赛获奖质量和获奖率持续提升,得益于全院教职工一直以来秉承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他代表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及学院工作计划,也进一步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经验体会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0年度努力方向,重点谈到学院数学学科将参加教育部学科评估,全面检阅学院近几年学科建设、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号召广大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全面落实2020年工作任务;同时对“十四五”规划如何谋划问题,向广大教职工提出了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致力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等学校新时期发展理念,深刻领会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对标国家发展战略,思考自身角色定位,立足本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程士珍做2020年寒假前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她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各项措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压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着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最后,她强调了安全工作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

  学院分工会主席田芳作理学院2019年分工会工作总结以及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党政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建设,构建团结和谐之家; 二是维护职工权益,切实保障教职工权益,构建民主之家;三是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建设健康温馨之家。并提出,2020年继续谋划好分工会工作,全面助力学院发展,尤其在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引领、化解矛盾问题解决实际困难方面下功夫。最后对本学年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进行2020年新年茶话会以及教职工第四季度生日会,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祝福新年、祝福健康、祝福理学院未来更好更快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