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夯实主题教育成果,1月9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向卢永根院士学习 争做新时代好老师”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主持。

 

 

  王震远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和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

  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带给大家深深的感动和心灵的震撼,他矢志报国的崇高理想、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严谨求实的治学风范和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传递着巨大的正能量,是高校教师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卢老的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要求为目标,为培育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为争做新时代好老师不懈努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