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9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图书馆建本报告厅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欢会在院团委书记李晨、遥感工程系教师郭贤的联袂主持中正式拉开帷幕。各个工会小组精心组织的节目精彩纷呈,新教工一曲欢快喜庆的《恭喜发财》为节目展演开场;地理信息科学系工会小组《火红的萨日朗》舞蹈由赵江洪及王文宇惊艳领舞,曼妙的舞姿、男老师们可爱的表情和造型编排,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

 

 

  遥感工程系工会小组为大家带来的诗朗诵《祖国颂歌》气势磅礴、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石若明老师即兴给大家演唱京剧《红灯记》选段惊艳全场;学工团队一曲《红旗飘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歌曲播放的学校国庆活动训练纪实视频感染所有在场人员。

 

 

 

  亲子团的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个个拿出拿手戏,相声《两只老鼠比胆大》、合唱《白龙马》、独唱《歌唱祖国》和《新年好》、舞伴唱《最美的光》等绝活不断,现场掌声阵阵。

 

 

  测绘工程系工会小组的舞蹈《野狼disco》场面火爆;节目中间还穿插着幸运抽奖环节,台上台下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随着行政工会小组带来的由“靓丽空姐”和“巨星”组成的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联欢会落下帷幕。

 

 

 

  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