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党委任命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干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大兴校区343会议室召开机构调整和干部任免会,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红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景仙主持。

 

 

  张启鸿宣读党委决定,成立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职能并入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由挂靠原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调整为业务职能整体并入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朱静同志任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部(处)长,黄琇同志任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副部(处)长,朱俊玲同志任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副部(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健同志任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副部(处)长、李长浩同志任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处)长。

  张启鸿在讲话中表示,李雪华同志自2017年10月兼任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能够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成效显著,感谢李雪华同志及其团队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学工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持工作定力和激情,注重传承和创新,主动作为,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更好地落实各项具体要求,推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等具体工作,更有力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李雪华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和领导对研究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学校领导和学工同仁对工作的支持。坚决拥护和尊重学校在高速发展和龙头高校建设关键时期,作出大学工系统顶层设计的决定,将投入全部精力做好高精尖创新中心工作。

  朱静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和领导的高度信任、感谢李雪华老师在研究生工作部工作期间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全体学工同仁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她表示,将时刻铭记学校的重托、家长的信任和学生的期待,愿和全校学工人齐心协力,共同肩负起使命,捧出一颗真心培育学生,奋力书写学生工作的新篇章,共同创造北建大的新辉煌。

  姜泽廷作总结讲话。他对李雪华同志担任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期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显示度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学校育人成果和教学科研成果的显示度,希望李雪华同志带领高精尖创新中心,集全校力量继续办好建大事情,讲好建大故事,树立建大形象,做出建大贡献。

 

 

  姜泽廷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这次机构与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全局出发,审慎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是改革之举、治本之举、期望之举。新部门、新起点、要有新作为。他希望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全体员工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到学校党委对学校学生管理机构调整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定上来,积极支持领导班子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一要稳健务实。要加强团队建设、制度建设和运行机制建设,建立好大学工格局。二要创新突破。站在龙头高校的地位考虑学生工作的标准,突破思维定式,找准突破口。三要守住底线。一是守住安全底线,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对学生安全高度负责;二是守住师德师风底线,落实每一位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形成任课教师、导师和班主任的育人合力;三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政治统领,突出育人实效;四是落实工作责任制,清除工作盲区,优化管理机制,打好组合拳,发挥育人合力,共同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