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部门: 供稿:田芳 审核:程士珍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按照《关于开展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2019年下半年考核和年度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1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大兴校区基C509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程士珍主持。

  

  

  

  述职会上,数学系党支部书记袁晓娜、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王俊平、力学系党支部书记石萍、工程图学系党支部书记徐瑞洁、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健、物理与光电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秀敏分别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紧密围绕党支部履职主要情况、开展特色党建工作情况和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进行述职,并总结了本学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主要整改措施,明确了2020年度工作思路。

  各支部书记汇报完毕后,考核工作小组进行了评议。程士珍书记在总结中指出, 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建带头人作用,她强调,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的中坚力量,是党在基层的各项政策的宣传者和执行者,她希望,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在各系的政治核心作用,有效地协调各方面关系,使组织和个人在共同利益的基础上形成合力,协调并解决各类矛盾,使之形成一个和谐而充满活力的整体,促进学院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