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经管学院退休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部门: 供稿:经管学院 审核:彭磊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在西城区第八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经管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庆春主持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院长姜军、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彭磊首先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问候,接着向退休教师们传达了学校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院长姜军就学校学院发展近况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退休老师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教师们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他们一方面,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振奋无比;另一方面,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角度出发,突出强调人的重要性,表示只有不断发现、吸收、留住、引进人才,才能壮大队伍,引领学院迈上新台阶。

  会上,退休教师们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余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开展了交流探讨。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