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2019第四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9年10月11日~13日,由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和保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在河北保定隆重召开。

  会议包括全体大会、平行论坛、技术参观等环节,500余名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围绕我国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治理及绿色基础设施发展经验和问题、理念模式和技术产品开展了全方位深入探讨和交流。

 

 

  

  我校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张伟受邀担任本次大会海绵城市专题平行论坛主持;宫永伟副教授受邀作了题为《绿色屋顶对雨水径流和污染物的滞留减排规律研究》的学术报告;我校师生一行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技术参观环节赴雄安新区参观了雄安设计中心、市民中心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