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建筑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

部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8日下午14:00整,2019年北京建筑大学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在教一225教室举办,四名来自建筑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邀请了李昆鹏老师担任评委,由和沛怡主持。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使命与担当”,参赛的同学们分别围绕此题目展开了演讲,表达了自己对此主题的思考。

 

  

  

  

  

 

  在参赛同学演讲结束后,李昆鹏老师分别根据每个人的演讲内容提出了一个问题,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对于这一话题的看法,考验了他们英语的表达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在活动的最后,李昆鹏老师对四位同学的演讲表示称赞和鼓励,并根据他们的演讲稿撰写以及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针对演讲技巧以及英语发音等专业性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经最终评定,推选全部四名参赛者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建筑学院英语演讲比赛院选拔赛,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英语交流水平,提高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也引导大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思考,增强现代学生的社会参与意识以及责任感。同时,此次比赛推动了学校的文化建设,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