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专业课程改革,帮助培养大学生的格局与视野,了解市场前沿知识、深入专业实训实践,实现“产学研用”,经管学院于2019年10月8日晚上六点举办“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大赛共16支校内队伍参加,共设有两个分赛场。各支队伍各抒己见,对项目概况、市场分析、财务计划、创新方案和营销策略等多个方面都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与发展规划。

  经过每组选手的现场答辩演示,评委老师的提问与点评等环节,最终产生特等奖两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其中,两支特等奖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比赛最后,由周霞副院长对本次校内选拔赛进行总结。周霞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并指出许多队伍存在不足与改进之处,同时祝贺所有参赛同学获得好成绩,鼓励晋级队伍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全国决赛中取得好名次。

  

  

  通过本次校内大赛,同学们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即系统梳理所学专业的理论知识,将其应用到具体实践中,在应用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而反过来促进其专业理论知识的进一步接纳、消化和吸收。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