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苦练军事技能 共抒报国情怀――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标兵风采(四)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三营―五连―七班:李姝

  

  战胜自我,披荆斩棘,劳其筋骨使我动心忍性,给予了我直面挫折的勇气和把握未来的信念。在军人的姿态中学到了居安思危的爱国精神和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精神一变天地宽。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2、三营―五连―八班:张邈反

  

  军训是我们人生难得的考验和磨砺,它不但能培养人的吃苦精神,更能磨练人的意志。军训不只有迷彩和尘土,经过军训的刻苦训练,我收获了意想不到的品质,挖掘了自己的潜能,努力使自己成为更棒的人。

  3、三营―六连―一班:王梓凝

  

  古人云: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起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唯今日之事,聚天下英才炼钢才之志,虽苦其心志,但千难万阻难挡吾辈之愿、登顶展翅之心。铁血钢骨铸军魂!

  4、三营―六连―二班:鲍思彤

  

  会流泪,会流汗,是事实;不怕疼,不怕苦,是信念。享受军训,感激军训。

  5、三营―六连―三班:温立甜

  

  军训让我坚强,让我严正,让我学会包容,让我明白了谁是最可爱的人,是我们的兵,是军人,是他们用手用肩膀扛起了中国。 我们以军人为荣,立志要做一位勤勉、坚忍不屈、积极进取的好学生、好公民。

  6、三营―六连―四班:李咏琪

  

  军训改变了我懒散的作风,与班中的同学们一起接受了阳光的洗礼,懂得了坚持,知道要团结,收获了友谊。

  7、三营―六连―五班:穆妮热?阿卜杜巴克

  

  立德于身行天下,

  以技强国铭初心,

  不负光阴不负己,

  不负青春不负国,

  不经一番寒彻骨,

  怎得梅花扑鼻香。

  8、三营―六连―六班:计清仪

  

  军训生活让我体会到了合作的力量,领悟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对“人心齐,泰山移”有了更上一层的理解。

  9、三营―六连―七班:王明珠

  

  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军训锻炼了我的意志,磨砺了我们的精神,我要团结奋斗,刻苦训练报效祖国,为国家争光添彩。

  10、三营―六连―八班:张艳雪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坚强的人而敞开,紧随教官的指令,认真训练每个动作,就会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唱响属于我们自己的军营战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