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慰问2019级全体军训师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0日下午,校长张爱林,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党委常委白莽来到2019级新生军训现场,了解2019级本科学生军训开展情况,慰问全体军训师生。

 

 

  校长张爱林首先代表学校对军训团全体教官和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用 “爱国”“纪律”“本领”“团队”“坚强”五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大学生军训的理解和期望。他讲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为祖国的辉煌成就而自豪,大学生军训是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重要内容,激发爱国热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是基本要求,要把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带到大学生的学习生涯;要通过“一招一式”的严格军事训练增强学生本领和体能,提升今后学习知识本领的能力;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凝聚力,培养大学生的集体主义意识和团队精神;面对困难和挫折要有坚强的意志、迎难而上的勇气,才能取得胜利。

  军训团政委朱静和团长吴佩剑向学校领导汇报了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安排和日常训练进展情况。

 

 

 

 

  参训师生、教官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严谨踏实的态度,在绿茵场上用自己的激情证明自我,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