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环能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日,环能学院在学院楼B座报告厅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环能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党委副书记梁凯,团委书记丁丁和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水173班卢朦竹主持。

  会上,首先由现任学生会主席王钰涵进行述职报告。她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三年的感触,她鼓励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增强自信心,不断培养自己的能力,同时希望他们可以尽自己努力做到最好。环能学院团委书记丁丁为本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工作证明,以肯定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年的付出与成果。随后,她宣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环能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寄予厚望。新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景昭领读《学生会自律公约》,严格遵守六点要求: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最后,党委副书记梁凯总结发言。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以及由衷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提出,学生干部要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要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反对漂浮作风,反对形式主义;要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希望环能学院团委学生会能成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组织,再创新辉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