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促进高校内涵发展定额项目-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学生宿舍无线网改造项目(2019年)遴选公告

部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建筑大学的委托,对促进高校内涵发展定额项目-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学生宿舍无线网改造项目(2019年)进行公开遴选,欢迎对此项目有意向且承接能力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遴选。

1.  项目名称:促进高校内涵发展定额项目-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学生宿舍无线网改造项目(2019年)

2.  遴选编号:BIECC-ZB6948

3.  技术需求:详见遴选文件第六章。

4.  项目内容:

包号

名称

项目预算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和服务

01

促进高校内涵发展定额项目-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学生宿舍无线网改造项目(2019年)

140.4585万元

5.  合格供应商:

1)供应商必须是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18-2019年度办公设备协议采购政府采购项目中标供应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骗取中标或中标后不履行合同义务。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的遴选。为本项目采购需求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遴选。本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及其分支机构不得参加本项目遴选。

7)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递交遴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次遴选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9)供应商必须购买遴选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遴选。

6.  购买遴选文件方式:

6.1时间:2019年6月27日起至2019年7月4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至4:30(北京时间)。

6.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

6.3售价:200元/包。遴选文件售后不退。

6.4只接受现场购买遴选文件。

6.5供应商需携带以下资料于指定地点现场购买,方能获取遴选文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7.  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时间:2019 7 5 日下午2:00至2:30(北京时间);

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 7 5 日下午2: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遴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遴选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511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

8.  凡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

9.  遴选代理机构: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11

邮  编:100083

开户行:华夏银行北京学院路支行

帐  号:10242000000002546

联系部门:招标事业部

联系人:孙恺宁、丁亚男

电  话:82376721

传  真:82370881

电子邮件:jowena@163.com

10.  公布入围名单

在评审结束后,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对入围单位发出入围通知书。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7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