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为青春点赞——电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表彰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树立学生榜样,引领优良学风,电信学院于5月30日下午在大兴校区学D报告厅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电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郭茂祖,校学工部副部长李长浩,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院长助理马晓轩,院长助理、建电系主任王晓辉,学院团委书记田奔,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宣读了获得“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标兵宿舍”、“综合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以及“电信学院青春榜样”荣誉称号的集体及个人名单。在一片热烈掌声中,与会领导为表现突出的班集体、宿舍以及优秀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本次会议共表彰先进集体10个,优秀个人40人次。

  

 

  会上,电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郭茂祖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本次大会并长期关心和帮助同学成长进步的职能部门领导和全院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全院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有为国家和民族奋斗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踏实奋斗,有为社会服务的硬实力和真本领。三要交叉复合,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他呼吁电信学院学子把成绩和荣誉视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奋斗中,坚持梦想,逐梦青春,再创辉煌!

  

 

  学院17级辅导员王景民,优秀学生代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电研18班孟颖,优秀学生代表建电151班方硕先后进行发言。王景民老师从学生获奖情况、2018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各年级学业警告情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电信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情况。孟颖同学以“珍惜韶华 奋发有为 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微党课分享。方硕同学则分享了他的考研心路历程及经验。

  

 

  传承五四报国志,引领青春新征程。本次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模范,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相信电信学院的学子们定能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在未来的新征程中书写澎湃的青春华章。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