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启动“我和图书馆”老照片征集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图书馆启动“我和图书馆”老照片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贯彻落实《北京建筑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方案》的活动之一,目的在于通过图片展示、故事说明,回顾图书馆发展历史,再现北建大图书馆人的奋斗历程,展示图书馆取得的光辉成就,从而进一步凝聚促进学校图书馆发展的力量。

“我和图书馆”老照片征集活动将持续到9月下旬,欢迎广大师生提供资料和线索(西城校区联系谭明,邮箱:tanming@bucea.edu.cn;大兴校区联系芦玉海,邮箱:luyuhai@bucea.edu.cn,电话:61209293),届时将在大兴校区图书馆7层走廊集中展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