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办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提高我校心理委员团队协作能力与创新意识,5月25日,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组织54名学生心理委员和心联会骨干在北京工商大学素拓基地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活动由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张婉奇、郭潇萌老师带队。

  在教练的带领下,54名同学分成了4队,通过破冰、攀岩、信任背摔、神笔马良、毕业墙等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勇气和决心,共同的挑战让每个人的心紧紧牵动在一起,同学们体验到潜藏在每个团队及每个个体内在潜力,深刻体会到一群人为了同一个目标而拼搏时所产生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经过此次充满挑战的活动,我觉得对心理委员的定位有更清晰地认识,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和一群人,从不认识到成为团队,再到让团队绽放出力量和光彩,收获真多”。

  本次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是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心理健康节以“筑梦·追梦·圆梦”为活动主题,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心理文化活动,涵盖心理委员骨干系列培训、心理咨询案例专业督导、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心理危机干预培训、心理定向越野、“奔跑吧,建大人”情绪调节等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圆满完成大学学业。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