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法美术作品展征稿通知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吴金金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各会员单位、各位会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新目标。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特举办“喜庆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法与美术作品展。

一、主办、支持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

承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子渊书画院

征集单位:北京建筑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

二、征稿流程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

展览时间:2022年12月

展览方式:线上展(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官网)。

三、征稿须知

(一)征稿内容:

1、本次征稿以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格调端庄。力求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

2、书法作品内容:以书写体现二十大精神的金句,用典、关键词为主。

3、美术作品内容:以反映新时代、宣传二十大精神为主线。

(二)征稿对象: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适当的向非会员征稿,作为特邀作品展出。

(三)征稿要求:

作品完成后拍摄成图片以竖幅为宜。拍摄时作品尽量平整,无明显褶皱。作品电子文件(图片分辨率应不低于300dpi,可使用 JPEG 格式,单张大小不小于2M,不大于10M)于征稿截止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请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的报名表(附件一),填写报名信息,并将报名表和作品图片用同一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喜庆二十大书画展+作者姓名”。

会员单位可选送5件作品,集中一个文件、一份报名表发送。

个人会员限报1件作品。

本次作品电子版和报名表上传时间:2022年11月20-25日。

(四)收件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

征稿邮箱:wujinjin@bucea.edu.cn

(五)费用及证书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投稿作品均推送至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入选作品将在线上展出,作者可收到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颁发的电子参展证书。

四、其它事项:

1、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2、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此为本专委会首次书法美术作品展,敬请各会员单位和会员个人踊跃参加。

北京建筑大学文化研究院

2022年11月14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