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国际精神分析师Diana Litvinoff教授来我校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业化水平提升,9月19日学工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特邀国际精神分析师Diana Litvinoff教授来我校开展“远程精神分析技术”专题讲座。学工部及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等十余名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Diana Litvinoff教授介绍了远程精神分析与传统的面对面精神分析的异同,并结合案例详细阐述了精神分析师在远程咨询中必须坚守的主要原则。

 

  

 

  通过本次讲座,参会教师对远程精神分析理论有初步的认识与更加操作化的理解。远程技术在心理咨询中的适当使用有助于缓解我校两校区办学给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带来的时空距离与人力分配的困难,有效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质、转型、升级。我校将进一步深化“咨询-督导-反馈-持续改进”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心理教育队伍专业化水平,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