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4日下午,2018年“青年服务国家——学习践行十九大,青春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党委常委孙冬梅、白莽,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

  吕晨飞为我校获批2018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授旗,与会领导为各学院社会实践代表团授旗。

  

  

 

  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卫巍介绍了今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代表“牧野实践团”赵昆(环能学院暖151班)和“筑梦井冈实践团”徐新强(土木学院土155班)分享了社会实践成果和收获体会。2018年入围首都高校“乡村振兴·青年作为”阳光使者专项活动的实践团代表李聪聪(测绘学院测研171班)介绍了本次实践计划,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出征宣誓:“遵循‘实事求是、精益求精’校训,团结协作、遵守纪律、安全出行,在社会实践的熔炉中锻炼自己!”

 

  

   

  

  

  据悉,今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580余名学生组成的62支社会实践团队将奔赴京内各区县、河北、河南、山西、山东、陕西、甘肃、贵州、云南、广东等16个地区,围绕乡村振兴、创新驱动、美丽中国、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内容开展活动,北建大学子们必将深入祖国大地,于实践中探求真知,于体验中锻炼才干,于感悟中增长见识,力争结出丰硕的实践成果。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