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ISPRS SC and TC III 2018夏令营开幕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5-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4号,ISPRS SC and TC III 2018夏令营开幕式在我校顺利举行。ISPRS SC and TC III 2018夏令营是由ISPRS TC III(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第三技术委员会)和SC(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学生联盟)联合组织,北京建筑大学主办的一项全英文国际学术和文化活动。夏令营举办时间为5月4日至6日,为期三天。夏令营主题为“地观测和遥感技术复杂城市环境测量和制图的创新方法、理论和实践”。旨在通过一系列高水平专业讲座、学术研讨和文化体验,为学生和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学术和文化的交流平台。

 

 

  夏令营的学员以全日制在校学生和35岁青年研究人员为主,共有来自法国、芬兰、韩国和中国等3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共邀请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土耳其、澳大利亚、芬兰和中国在内的17名专家做主题报告。

 

 

  夏令营开幕式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赵晓红处长主持。出席本次夏令营开幕式的嘉宾包括土耳其比伦特·埃杰维特大学Saygin Abdikan教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Batuhan Osmanoglu研究员,美国密西西比大学Fazlay S. Faruque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Sisi Zlatanova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武汉大学姜卫平教授等10位国外专家和2位国内专家,以及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汪苏,测绘学院院长杜明义,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等我校领导、专家。

 

 

  开幕式上,与会专家和学员首先共同观看北京建筑大学宣传片,了解北京建筑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第三技术委员会副主席Ahmed Shaker博士,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学生联盟主编Angelica Kristina Monzon女士和我校副校长汪苏教授分别代表组织单位和承办单位致辞。汪苏对与会嘉宾、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第三技术委员会和学会学生联盟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及现状,预祝学员们在本次夏令营中取得学术、文化、友谊的多重收获!

 

 

  本次夏令营还将通过一系列社交活动和文化体验的形式,为夏令营的学员提供更为舒适的交流互动环境,体验东道主国家的文化。进一步了解ISPRS的相关活动,拓展夏令营学员的国际视野和专业知识网,并为参与者提供潜在的发展机遇。同时,通过本次夏令营的顺利召开,也将进一步提高北京建筑大学的国际影响力,提升北京建筑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点的国内外知名度,并吸引国外学生来北京建筑大学留学深造。

 

 

夏令营日程安排

Thu, 3rd, May

Arrival and Registration

Fri, 4th, May

Open Ceremony & Lectures 1-7

Sat, 5th, May

Lectures 8-16

Sun, 6th, May

Cultural experience to Great Wall

7th-10th,May

ISPRS TC III Symposium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