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解读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擘画“十四五”之新蓝图 ——人文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林青 审核:刘国朝 发布时间:2021-03-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3日,人文学院外语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守连做主题报告,并通报2021年党的建设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由学院负责人刘国朝主持。

4f4f19e67201457ea8f0dd038754dd5b.jpga7448da7ffe8442ab3f8a0bfc28f5947.jpg

张守连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为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他指出,报告总结了中国的昨天,解读了今天,描绘了明天,他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着眼点,解读了当前中国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变化、挑战,并从战略层面、战术层面分析了应如何做以识变、应变、求变,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勇往直前。

5aea9c403efd4fde867024abe809e177.jpg

刘国朝代表学院感谢张守连的精彩报告,他认为报告信息丰富,全面、透彻地说明了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并建议党员教师认真阅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结合当天的专题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思考“十四五”,一起为未来五年出谋划策,擘画蓝图。

与会党员同志对报告致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很受启发。

随后,刘国朝对校院两级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和工作部署。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党费使用情况及2021年使用计划。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