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及迎新工作协调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康健 张凯 摄影:陈欣欣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1-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工作,确保我校返校及2021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安全、温馨、有序,9月3日,学校召开开学返校报到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校长李维平、党委常委白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白莽主持。

校领导对开学返校报到工作提出工作指导与要求。副校长李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处室要进一步沟通细节;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开学返校报到工作,克服疲劳,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超前工作,把工作做在前面。

党委副书记陈刚做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各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和规定,严格把握学生返校报到条件,入校后落实每一项防控细节,做好校内疫情管控;在学生入校之前要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做好各项物资储备;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及开学迎新校园氛围营造等,关心关爱学生,体现人文关怀及校园文化;要做好返校迎新工作预案,以应对突发情况;要明确分工,加强部门联动,合力做好开学返校迎新工作。

学工部部长齐勇就我校学生返校与新生报到工作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就本部门的工作安排和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解决方案。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